close

安咕從四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~

上網查了一下大家好像都從米湯開始,再來是十倍粥等等

安咕媽第一次煮時還因為水放太少,根本沒有米湯~

只好自己吃掉一鍋粥

煮第二次時好不容易有米湯了~但安咕一點都不賞臉~一直把頭撇開~讓媽媽我好傷心

但是網上說什麼十倍粥什麼的~我還是不會煮

所以把心一橫,乾脆就煮粥給 安咕吃吧!

安咕倒是吃得很開心~讓媽媽我信心大增~

於是開始添加蔬菜泥給安咕~

一開始是使用食物調理棒(我阿姊給我的-歌林的),但當時我的媽媽手蠻嚴重的

都是忍痛在做安咕的泥狀副食品

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,最後決定買美膳雅8杯食物調理機

 

WHY?

因為考慮安咕也不是一直吃泥狀食物,所以baby food的副食品機就不納入我的考量

調理棒使用的範圍太小

最後就決定買一個功能多一些,至少做菜時我也可以使用的到的機器

於是乎就買美膳雅8杯食物調理機

1.外觀

IMG_3667.JPG

IMG_3678.JPG

 

2.附有三組刀片(都是不鏽鋼的)這也是媽媽我選擇它的原因

 

IMG_3669.JPG

 

左下角的攪棒刀片適合製作嬰兒副食品

IMG_3670.JPG

 

3.還附有使用說明書

IMG_3671.JPG

 

攪拌出來的泥狀我還蠻滿意的,蠻細緻的

但是如果攪拌的量不多,他比較不好打,就要多攪拌幾次

胡蘿蔔

IMG_3677.JPG

 

洋蔥

 

IMG_3680.JPG

黑黑的是黑木耳

IMG_3772.JPG

 

黃色的是玉米筍,深綠色是地瓜葉,淺綠色是小松菜

IMG_3773.JPG

4.食物調理機的聲音

 

某一天的副食品

IMG_375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咕媽的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