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咕(我家女兒的小名)在坐月子中心時因為平均一名護士要照顧6~8位嬰兒,所以女兒在還沒滿月的時候就得了尿布疹,那時有請醫生開藥

安咕在五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8公斤多了~體重大約是百分比87%

但是重點來了~這樣的體重伴隨而來的就是多肉的屁屁

而且雲林的夏天來得早又很長,所以雖然是水洗屁屁,但有時還是有尿布疹的問題

一開始讓媽媽我很傷腦筋又傷心,所以嘗試了許多種屁屁膏,常終於找到最適合的,以下又我使用的先後順序來推薦給大家吧!

1.施巴屁屁膏(忘了拍照,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)

這是我懷孕的時候在麗嬰房買的,質地跟慕之恬廊的差不多,但比較適合冬天使用,因為夏天用的話會比較滋潤,有濕濕的感覺。

 

2.美康藥膏(這是醫生開的藥唷!所以我沒有常擦)(20g,250元)

在坐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女兒得了尿布疹,這是醫生開的藥,因為含有類固醇,所以月子中心的護士也不建議一直擦,但是安咕(大約五個多月)因為天氣變熱了,媽媽我一時不小心用了一張濕紙巾擦了她的屁屁,天哪!濕疹立刻出現!而且還蠻嚴重的,所以我在睡前就有用這個幫她擦,效果還蠻好的!但我還是盡量不使用!

IMG_4406.JPG

 

3.慕之恬廊屁屁膏(100ml,338元)

這是在施巴用完後,月子中心都使用他們的商品,所以我就買了這款來使用,因為安咕是12月出生的孩子,所以大約用到她4個多月我都使用它,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我就覺的不怎麼適合了,因為擦完包上尿布後反而變得過於滋潤。屁屁會有濕濕的感覺,尿布疹反而沒獲得舒緩。所以比較建議冬天使用。

IMG_4407.JPG

4.益兒爽(25g,180~250元)

因為天氣越來越熱,慕之恬廊不適用了,所以上網搜尋很多人推薦這個,因為屁屁膏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氧化鋅,這條是100%氧化鋅,媽媽我先去啄木鳥買要250元,但後來在家裡附近的藥局買只要180元,所以大家有要買的話可以比價一下,因為價差還蠻大的。

這條我用了一條後覺得效果不錯,可能是因為他是100%氧化鋅吧!但有一個缺點,就是擦久後,安咕的屁屁附近皮膚變得很乾燥,保持乾燥是為了預防尿布疹,但是屁屁除了乾燥外皮膚還很皺,一點都沒有水嫩感。害媽媽嚇了一跳,所以就使用其他產品啦!

IMG_4408.JPG

 

5.moraz茉娜姿 舒緩屁屁膏(100ML,780元)大推!

這個商品是我相見恨晚的商品,是藥局小姐推薦的,一開始因為價格讓我卻步了,但為了女兒的屁屁,這個錢不能省

為什麼是第一名?

因為他裡面除了有氧化鋅還添加許多草本精華,以及有高嶺土成分,所以預防尿布疹效果很好外,更讓我家安咕的小小屁屁保持水嫩感。而且夏天使用不會濕濕的,又有修護效果。我已經使用第二條了,所以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媽媽我還是願意花錢買這項產品。

IMG_441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咕媽的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