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咕媽我實在是一位喜歡嘗試新產品的人

在還沒當媽前,不管是沐浴乳還是洗髮精等等,我都喜歡替換不同品牌或香味的產品

在安咕出生後,注意力就集中在嬰兒沐浴產品的挑選上

以下就以我使用過的產品先後順序來介紹吧!(會以香味.滋潤度.泡泡細緻度五顆星級來劃分喔!)

 

1.施巴泡泡浴露

可以直接在水中起泡使用或在手心起泡後在塗抹到寶寶身上。(但我通常習慣在手上起泡再塗抹到安咕身上)

香味:

滋潤度:

泡泡細緻度:

IMG_5849.jpg

IMG_5850.jpg

2.貝親Pigeon沐浴乳(沐浴乳罐子用完了,只好用洗髮精的罐子)

香味:(比較偏花果香)

滋潤度:

泡泡細緻度:

IMG_5532.JPG

3.chicco洗髮/沐浴露

香味:(味道很像爽身粉)

滋潤度:

泡泡細緻度:

4.慕之恬廊沐浴露

香味:香味很淡雅喔)

滋潤度:(很適合秋冬使用呢)

泡泡細緻度:

慕之恬廊的嬰兒潔膚皂我也有買,也是大推唷!!

IMG_5738.jpg

IMG_5739.jpg

5.ALOBABY沐浴乳(是慕斯喔!所以不需要起泡可以直接塗抹)

香味:(草本香味)

滋潤度:(很清爽,所以比較適合夏天)

泡泡細緻度:

IMG_5533.JPG

6.布朗博士嬰兒潔膚露

香味:(可以說完全無香味)

滋潤度:(很清爽)

泡泡細緻度:(雖不是慕斯,但在手掌起泡後的細緻度很棒)

IMG_5374.JPG

IMG_5375.JPG

 

安咕媽我當然還會繼續使用其他品牌的沐浴產品!有新使用的心得,再和大家分享呀!

arrow
arrow

    安咕媽的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